无敌小哒君

ich lerne gern Deutsch.

钟情(中)

*咦下一次更新居然已经到了快过年的时候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呢,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要有所期待哦

*横雏小甜饼

*不良少年(误)X严谨好学生AU



5.

听不清啊,即使是这样想的,仍然无法阻挡自己的走神。

“村上同学...”对面的女生微微低着头。用听起来稍显费劲的音调在说些什么。

村上抠了抠脑袋,又捋了捋头发。

“我暂时还想专注学业...”


骗鬼啊,明明蹑手蹑脚的连便利店的成人杂志都买过了。

不是他的话还是成人杂志吧,毕竟我的青春如此无趣,和人恋爱也不会增加更多的乐趣。


对面女生握了握拳头,猛地把头抬起来。

眼睛亮晶晶的,面色微微染红,连说话声音都大起来了。


“和我谈恋爱,很有趣的哦!”

“阿”

女生迅速的低下头,懊恼的跺了跺脚。“我在说什么啊”

村上愣了一下,低下头笑起来。

“是吗?那我只能实话实说了。”

“非常抱歉找了借口,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



6.

这是个注定单身的17岁,叼着袋装香蕉奶昔的横山手搭在二楼的横杆上。

目睹了心上人的拒绝现场,以及留下来的女孩子偷偷抹眼泪的金发少年在心里这样想。

虽然听不见两人说了什么,不过大概是个修罗场吧。

他同情的看了看待在原地的女生,用手掌把自己撑起来,伸了个拦腰。

去一楼看看吧


“人家哭了哦,不要紧吧”

隔着窗户的室里室外,靠坐在墙壁上的村上,和俯视着他撑着窗户的横山。

“横山前辈。”黑头发的后辈似乎是吓了一跳,又很快展开熟悉的笑容。

“真是不好意思,让您看到这样的事了”


“不想谈恋爱吗?”

“嗯...”村上看着金发少年的眼睛,又迅速自然的移开了视线。

“要专注学习”


阿完蛋了。


横山叹了口气,有很多句话堵在喉咙口,干脆一口气把手里的奶昔喝完了。

”那么,祝你好运咯,书呆子。“

十足的恶劣啊我,怎么就说出这种话了呢。


真是个笨蛋前辈啊,就是因为你一头金毛还要耍帅才会被人当不良。

村上拍拍衣服站起来。

”也祝你好运,前辈!“



7.

啊是村上啊。

纽扣扣到最上面的一颗,熨烫的平整的校服。

干净蓬松的黑头发,微微睁开着的圆眼睛,上下睫毛时不时地交接与分开。

如果开口说话的话是非常元气的声音,甚至会露出小虎牙。

是个只想读书的聪明孩子。


横山顶着有些变长的金发,斜挎着书包,双手插兜,在上车的第一秒就有一对母女迅速的站起来远离了他,确切的将是母亲拉着女儿。

我可不是不良少年啊,叹着气的横山干脆坐在空出来的位置上,顺便对不停回头的小姑娘抬了抬下巴。


”真是不安分啊前辈。“村上看着小姑娘红彤彤的脸颊,走过来给横山打招呼”我可以坐吗“

当然了!

”哦“横山点了点头。


"说起来之前有一次在电车上遇见前辈了"

”哪次?“

”啊“村上转过头笑了笑

”注意到有人一直盯着我看的那次。“



8.

”我们住的很近哦“

横山第一百次在课上走神。

只想认真读书的书呆子,意味深长的笑容。

啊,该不会是个腹黑吧。


横山撑着头看着窗外。

社会真是越来越复杂了。

人不可貌相啊

蛋包饭里面是红红的番茄


什么乱七八糟的,他干脆叹了口气,把脸埋进胳膊里。




”又是香蕉奶昔啊“村上指着横山的购物袋。

”我知道你为什么要说住的近了“横山看了看村上蹬的拖鞋,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睡衣。

”今天前辈没遛狗吗“

”啊,今天弟弟去了...等等“

”前辈“村上一边结账,一边递过一杯冰奶昔。

”夏天要喝凉凉的东西才好吧“村上笑了笑”当我请您的好了“

”啊对了“快走出便利店门的村上回过头”要和我恋爱吗前辈,很有意思的哦。“


TBC.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