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小哒君

ich lerne gern Deutsch.

笨蛋情侣


*一位恭喜kkk

*破镜重圆梗(无脑风)


1.

“所以就这样。”

李赫宰觉得自己可能是前天晚上酒喝多了到现在还在出幻觉,他愣了两秒钟,伸出右手拍了拍耳朵。

“哈?”

“我的意思是…”李东海焦躁的抓了抓头发,一抬头眼角竟然还挂上了一点泪珠。

“分手吧,对不起。”


该哭的是我吧,李赫宰看着眼泪止不住往下掉的傻瓜拍档,因为剧情实在太过匪夷所思甚至来不及着急和悲伤。

总之先遂了他的心愿停止这家伙的眼泪吧。

“嗯……???好吧知道了。”

李东海猛的一下抬起头,瞬间停止的眼泪又暴风雨般的凶猛流下,在李赫宰瞠目结舌的阻拦中狂奔而逃。

“拖鞋拖鞋!”

然而即使是追出门去也来不及,套着室内拖鞋的李东海早已经从消防楼梯口消失,只留下“不要过来”的抽噎巨吼在幽深的楼梯间回荡。


搞什么…靠着门口墙壁缓缓坐下去的李赫宰此刻才终于找回了一点离家出走的逻辑。

刚刚是被甩了吗?我?为什么?李东海为什么哭???呀!我被李东海甩了啊!


2.

金希澈的电话占线了,李赫宰无奈的翻了翻手机,打开suju的聊天室打了几行字又删除了。

“可能这家伙并不想被人知道自己难过吧。”


叮咚

您的关注李东海更新了ins

“将心脏投入海底”


什么啊……李赫宰哭笑不得的打开了推送

这不是一副希望大家赶快来安慰自己的样子吗


大家的关怀果然来的和预料的一样快

不过接收者都变成了甚至还没来得及打开ins界面的李赫宰

“你们又怎么了?”队长的消息

“拜托???”圭贤的短信

以及回复打到一半时劈头盖脸的电话

“你们吵架了?”

“和东海相处起来有点尴尬”的申东熙不满的声音隔着手机都非常浓厚

“对我的债主好一点ok?”


我也是你的债主啊,李赫宰捂着心脏,但还是说着知道了挂了电话。

闭着眼倒回到沙发上,眼前都是最近几天东海的样子。

如果是这样去回忆的话确实有哪里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自己前天才和战友出去吃了饭发了ins,李东海后脚就约了厉旭钟云去看电影。

自己刚买了要寄给战友的衣服,李东海转身就给除了自己的所有人寄了海鲜。

“你不是不喜欢吃吗”抗议的时候得到的是这样的回答。

“那可是始源不也……”

叮咚

“儿子啊收到海鲜啦~谢谢哦”

手机里弹出的对话还有认证照片打断了自己的思路,然后自己就只顾着感动了来着?


啊…不会是吃醋吧

李赫宰睁开眼睛,视线从天花板开始下移,冰箱,桌子上的杯子,不知道为什么挂在厨房架子上的一截衣服的链子。


全是李东海的痕迹。


3.

“对不起我错了,但我真的只在乎你一个。”


总之先认错吧,李赫宰打完字放下手机,甚至难得的用上了直球回复。

期待中的回应却迟迟没有到来,他穿着拖鞋原地来来回回的转,最后还是决定上门去看看。


套头毛衣配西装裤,一向自诩fashion icon的李赫宰顶着绝佳乱毛敲开了李东海的门。


对方转身坐回了客厅的沙发,一副没事就滚的表情。

李赫宰搓了搓手,挂上讨好的笑容,走过去要给李东海捏肩膀。

“欧巴,我给你捏捏肩”

“走开”

李东海抬起手掀开了李赫宰的手,下意识的排斥动作不仅力度大还有着一种强力伤人的心理影响。

上门求饶的李赫宰也火气上冲,脱口而出就是一句“你又怎么了?”


李东海倒是愣了,眼睛眨巴了两下,好像刚刚用打人力道掀开银鱼的不是自己。

李赫宰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懊悔表情,却又咬了咬下嘴唇切了一声。


搞什么啊装什么严肃。

李赫宰火气消了大半,又上去捏东海的脸。


“为什么哭”

李东海这次没抬手,本来说话就黏在一起的发音因为被捏着脸显得更加迷糊

“提前幻想了一下,你跪着求我的样子,有点感动。”

“啊,所以是因为我没有马上痛哭着恳求欧巴你不要抛弃我是吗”

说到这里似乎是联想到了当时的场景,李东海眼皮耷拉下来,“你答应的可快了。”


李赫宰放开手,动手把身后的桌子往外推,活动了一下筋骨,用自己能想到的各种方式开始道歉。

“微臣有罪”

“在下该死”

“忠诚”

“欧巴!不要抛弃我!”


直到最后被李东海一脚踹过来,大型drama现场才宣告结束。


“那好吧姑且原谅你了”

李东海拍拍李赫宰的脸

“你今天穿的衣服可真丑。”


END.


评论(4)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