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小哒君

ich lerne gern Deutsch.

当李东海被骗去上相亲综艺



*虐狗实录

*迟到的生日粗卡


1.

“对方真的非常诚恳的来拜托了。”经纪人一边开车一边看着后视镜里正在摇头晃脑听歌的李东海,忧郁的表情就好像上次心仪的对象偶然看见自己带的这位艺人时瞬间失魂落魄的脸。

“可是我自己搞不定的,你知道的啊哥。”

李东海有些困惑的抬了抬眉毛,他一向不会单独上综艺节目,更别提被经纪人要求这样的行程。

“我以为我们都很熟了呢哥。”李东海伸出拳头碰了一下经纪人的肩膀,开玩笑似的笑的很乖巧。

就是这个表情,经纪人的心更痛了,上次女朋友结结巴巴的赞叹和“他单身吗”的疑问还响在耳边。别随便对素人的女朋友这么笑啊小子,这样我还要不要结婚了???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经纪人暗暗的给自己打了打气,清了清嗓子。

“是和银赫一起的…是个…”

“ok,早说嘛,我以为是自己一个人,赫宰知道吗?”

是你打断我说这是个相亲节目的。经纪人心安理得的想。

“送你回去之后就通知他。”


2.

等李东海摸清状况的时候人已经在咖啡厅了。

对面坐着的正在撩头发的女生正在靠小动作掩饰自己的紧张。

他无助的视线飘向了经纪人,对方在对视的一瞬间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他又盯向挂着观察室牌子的房间,李赫宰大概率就在里面。


是一起上综艺没错,但并不是这样自己当小白鼠给里面的李赫宰看的节目。

怪不得这个人今天在车上费尽心思的给自己整理衣领。

李东海摸了摸自己的衣领,有些生闷气的低下头。

“谁要你帮忙…”


观察室里已经开始拍摄了,嘉宾们听不见李东海说话,只看见他东张西望又摸了摸衣领低下头。

“哦莫,是在害羞呢~”中年女嘉宾捂着嘴轻轻笑起来。

“这么一看两个人真的都是善男信女呢。”另外一个男主持接腔到。

“嗯嗯”李赫宰笑着回应“我都有点嫉妒东海了,节目组,我也是单身哦。”他转过头去cue了一下摄影机。


其他嘉宾的话还在继续,李赫宰托着腮看监控器,屏幕上东海正在让staff给他带麦克风,低下头去的侧脸就好像第一次见到的时候那样带着一点讨好意味的温和模样。


这次的素人女嘉宾听说是个画家,真好,东海应该会喜欢这样艺术感的人吧。

屏幕上两个人互相交换了一个礼貌的微笑,李赫宰却觉得自己没由来的有些烦躁起来。


3.

李东海一个人上综艺的走神程度甚至吓到了节目的pd。

开场三十分钟除了尬聊就是宣传专辑,连给神童煮咖喱的事都说了十分钟。

反而是素人女嘉宾接受到了场下作家的提示,开始走进度。

“东海最近一次和别人吃饭是什么时候呢?”

李东海想了想

“和银赫在家楼下吃了早饭。”

“哦哦,suju成员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呢。”

女嘉宾看东海丝毫没有要反问的意思,只好继续问到。

“那么有收到过什么情侣用具吗?”

“最近吗?”

“咦?最近有收到过吗?”

“嗯…生日的时候收到了银赫送的couple围巾。”

“那别的…”

“银赫送的吗?”

女嘉宾想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李东海的回答更快。

“之前搬家的时候收到了银赫的情侣杯子”


观察室里有短暂的沉默,中年女嘉宾打起精神来笑到

“你们不会是那个关系吧?”

李赫宰笑的无奈又阳光灿烂“呀,不是啊,就是李东海这个人是个傻瓜,所以才常让人误会啊!”

气氛在suju成员真是感情很好中收拾了,李赫宰自己也没意识到心情突然变好,从那种莫名的焦躁里变成了单纯的“看李东海的笑话”。


4.

李东海的心情不太好,他觉得自己实在是不适合单独上综艺,成员的事讲了不少,好端端的相亲节目就好像是素人女嘉宾主持的采访现场。

不想干了,李东海的手交叠在一起,无意识的开始玩自己的手指。


李赫宰在观察室里简直要笑出声,其他嘉宾眼里羞涩笑着的李东海基本已经满脸写着“我要下班”四个字。

“东海是不会和女孩子相处吗?”

“会的”李赫宰的抢答比脑子更快,下意识的维护带来的是结结巴巴的后续解释“他是个综艺傻瓜,一有镜头就不知道怎么做了,私下里对女性staff啊什么的都特别好,大家都很喜欢他。”

男主持倒是笑了笑“我还听说suju一向是埋队友的,银赫倒是和东海感情很好呢。”

sense精马上反驳了回去“你看,就是这样的话说的太多,人们才会误会我们的关系。”

观察室一片其乐融融,外面李东海也终于就相机话题和素人女嘉宾聊了起来。

节目pd看着至少能剪出一个预告片的和谐场面松了口气,爽快的结束了拍摄。

“不好意思”

李东海摘下麦克对着素人女嘉宾道歉“可能让你觉得不自在了,我不太会做这些。”

对方倒是有些意外的愣了一下,紧接着练练摆手表示不用在意。

但回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人挡住了视线,下一秒只能看见两个背影勾肩搭背的往外走。

“要吃肉!”

和隐隐约约传来的李东海如释重负的声音。


5.

“这不是你家楼下啊?”

经纪人一边停车一边困惑。

“今天去赫宰家。”李东海关上车门,在车库里套上火炬手的衣服。

“你这是要去他家火炬传递啊?”

“对啊”李东海整理好衣服凑到副驾驶敲敲玻璃。

“干嘛?”经纪人一边按下窗户一边也伸过头去听。

“以后我不上那种综艺了,我有对象了。”

“哦。嗯?嗯嗯嗯嗯嗯???”

“我去他家啦拜拜。”

李东海小跑进门禁拿着手机滑动,隔着玻璃还传来了奥运会的主题曲。


此时体会到语言魅力一语双关的经纪人终于找到神智把玻璃按上去,重重的倒回到驾驶座上。

危机公关四个字在他心里亮起闪烁的红灯。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他干脆打开轻音乐开始心里催眠。


6.

“呀李东海,你是怎么进来的!”

“你家就是我家啊!”


END.








评论(2)

热度(4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